close




期待已久的澎湖遊

雖然是三天兩夜

但實際上我們只玩了一天多

因為晚去早回

沒辦法太晚買機票了

可是我還是想說

小飛機怎麼那麼臭

我都快臭昏了

澎湖很熱

應該說是非常熱

25號

騎車逛景點

跨海大橋


鯨魚洞





風車


等等等

晚上吃BBQ


回到民宿

跟宣在那邊玩宣發明的跳跳床的遊戲

整個脖子都快扭到

26號

一大早起床

要去東海玩水上活動

一路上要趕船

機車都騎到100多了

淑君的50CC整個破表還追不到我們

不好意思不是故意

我是跟著前面的車

搭著船

來到了小島

換了潛水衣


走潮間帶

熱到快中暑

我想我的體溫大概有40度了

一路上

抓海膽

抓鯊魚

抓河豚

抓螃蟹

抓龍蝦

抓海參

抓怪怪的東西

浮潛

魚都不讓我抓

>"<

哈哈

這是早上的行程

我整個快中暑了

下午去無人島

玩水上活動

甚麼都玩

但是說實在還是墾丁比較好玩

這裡只有香蕉船讓我們翻船

真是的

最後我們還跳海

超酷的

爬到船頂

往下跳下去

我 宣 淑君

三個一起跳下去喊

畢業萬歲



晚上去夜釣小管


我們9個人有5個人都暈船

剩下我、宣、小麥和淑君

吼 我都沒釣到

超難釣的

不過現吃小管真新鮮

好甜好好吃

還有那小管麵線

好吃好吃

27號

收拾行囊準備飛回台灣

去買了名產


黑糖糕

和大黑糖糕拍照!!




三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不知到哪時候還能像現在一樣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永遠脫離不了的00


把伊真忘記的宣


被宣遺棄的伊真


放臭屁的阿爆


跳海滑倒的小姿


一直說中風的佩郁


一直烤蚵仔的小麥(蚵仔很臭)



像老人的淑君


還有沒跟我們去澎湖的十爛們


我會想你們的!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